why小宇宙

管理好自己的身材,多健身,多阅读,多瑜伽,塑造更好的气质。

今日话题摘抄:撩汉有风险,且撩且注意😂

自己不会撩汉,又不敢太主动,处在很尴尬的时期,小心翼翼的,又怕自己说错什么,该怎么避免”。《小王子》里面说了,如果你要驯服一个人,就代表你要冒着掉眼泪的危险。就来说说撩喜欢的男人最忌讳的几点,千万别踩。

如果他对你有想法,你怎么撩都对。他对你没想法,怎么撩都错。故,撩汉,关键不在撩汉本身,而在精准地判断他对你有没有意思。

可以心里爱得上天,行动先想别人愿不愿意;可以锲而不舍,但别炸个不停;想着对别人多好,不如想着做好自己;无缘的人,想都不要想。有时候表白不是冲锋号,可能是最后关头的临门一脚,相信我,从一开始就表白的多半是悲剧收场。

还有一点很重要,当你心里预感对方还没有对你达到稍微有点喜欢的程度时,千万不要自取其辱问:你喜欢我吗?如果你感觉得到对方对你不上心但还和你暧昧着,却一直不表示他对你的立场的话,毫无疑问,他只是想走肾不走心,又可以不负责罢了。

别乱撩,欲擒故纵等着你上钩。你还满怀自信的撩成功?这是男人告诉我的,……你必须会空手道,剑道,散打,巴西拳,这个是我两个闺蜜告诉我的,她们一个是剑道二段,一个是空手道教练…

评论(3)

热度(39)